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解放思想 在知爱建】葡乡廉韵 海晏河清 阳信商店镇开展村民问职问廉活动

时间:2022-07-30 17:17:0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29日,阳信县商店镇在商店街村、毛张村开展“葡乡廉韵、海晏河清”村民问职问廉活动。镇党委组织委员刘红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拓文参加活动,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副主任苏倩、四级主任科员孙兆成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在商店街村、毛张村分别由村党支部书记安新民、毛立波向本村群众代表、党员代表、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做村务报告。就群众代表提出的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级账务管理、下一步村内如何发展等村民关心的村务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镇纪委、党建办、三资办、工作片也对相关问题的解答进行了点评。最后围绕村党支部书记在基层组织建设、村级治理、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现场问答等方面接受村民民主测评。其中,毛张村问职问廉活动中群众代表就本村投资104万元七彩乐园的运营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村党支部书记毛立波就项目投资、运营、销售额、利润、持股分配、村集体分红、村民享受福利、公开栏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人员实地查看了项目运营情况,并给出了一致好评。

  开展村民问职问廉活动,这是商店镇在新形势下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将会进一步加强对村党支部书记的监督管理,保障农村村民“知情权、监督权”,进一步激发村党支部书记带头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通过村民问职问廉活动可以有效的解决群众疑问,也让村党支部书记发现不足和差距,为以后村务工作找到正确的方向,带领本村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推动全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