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流坡坞镇召开2024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需求摸底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10 09:29: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月9日上午,流坡坞镇召开2024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需求摸底工作部署会,对全镇有建设需求并符合条件的农村道路进行集中摸底和排查。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海轮主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提名人选高尚昆,公路站及各工作片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和解读,要求对辖区内有意向修建道路的村庄实际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摸底,到现场实地查看并做出规划图,全面了解流坡坞镇农村道路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坚决做到“三个提升”。一是提升全面摸底的执行力,把各村的实际情况摸清楚、定好位,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提升管理养护的执行力,以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为抓手,补齐乡村道管护短板。三是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支撑力。探索丰富“交通+”模式,推动建设“幸福小康路”“平安放心路”“特色致富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