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河流镇:建功在军营 喜报送家中

时间:2024-01-11 08:44:3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超,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于文杰一行到河流镇赵家村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赵仔文家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立功喜报。镇武装部长王炳义,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史国强陪同。

  张超一行来到现役军人赵仔文的家中,为军人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为军属送去党和政府的衷心祝贺和亲切关怀。赵仔文母亲表示,儿子在部队能保卫国家安全既是荣幸也是骄傲,希望儿子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能继续安心服役、再创佳绩。
  献身军营、建功沙场,是军人至高无上的荣誉,喜报更是军人和军属崇高的荣光,凝结着军人无私奉献、英勇拼搏的优良品质和军属的辛勤付出。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流镇将持续关注军属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继续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在全镇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投身报国的积极性和献身国防的使命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