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荣光闪耀 “警”彩有你 车王镇开展第四个“人民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11 09:00:5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警民同心,相伴同行。1月10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感谢为民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公安机关和广大警务人员,致敬每一位风雨兼程、披肝沥胆的公安人,车王镇到辖区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刘洪权,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浩,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路广建等参加活动。

  慰问中,刘洪权一行代表车王镇党委、政府向派出所广大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慰问组表示,长期以来,车王派出所广大干警为乡镇的治安管理、普法宣传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维护了我镇大局和谐稳定,筑起了“平安车王”的坚强堡垒,值此警察节来临之际,车王镇党委、政府谨代表辖区全体人民向车王派出所广大干警致以真诚的感谢及崇高的敬意!

  佘崇敬同志代表派出所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车王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为发展护航,保一方平安”理念,把上级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理清思路、担当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勇于砥砺奋斗,坚决维护好辖区社会安全稳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忠诚履行好扞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车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