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市东街道开展餐饮商户油烟净化设备运行和清洗状况检查行动

时间:2024-01-15 09:15: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对辖区餐饮业油烟污染的监督管理,近日,市东街道执法中队、环保所联合全面开展餐饮商户油烟净化设备运行和清洗状况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对辖区沿街餐饮门店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核查餐饮业油烟净化装置的运行情况、是否有清洗记录、后厨卫生是否整洁等,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并督促餐饮单位对油烟净化器定期清洗、维护保养,及时清理烟道,确保油烟净化设备正常运转。

  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餐饮商户油烟排放行为,切实增强了餐饮经营者的环保意识,为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下一步,市东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餐饮经营者的环保意识,促进油烟治理形成规范化、常态化机制,确保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