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信城街道:“扫黄打非”进社区 文明新风进万家

时间:2024-03-06 16:15: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净化文化环境,倡导文明新风,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全社会认同、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4日,信城街道文化站、妇联与古街社区联合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暨信城街道“扫黄打非”宣传月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危害性、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妇女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要崇尚文明新风,以身作则,合理利用手机上网,积极引导孩子健康阅读,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黄色书刊杂志,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奉献巾帼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提高了群众对“黄非”的抵制意识,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信城街道将继续采取形式多样的“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走深走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