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信城街道古街社区开展“党建联盟进社区 志愿服务贴心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6 16:19: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县住建局、卫健局、国土局、人社局、林业局、党校、残联等11个“双报到”联盟单位的4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古街社区荷花湾广场开展“党建联盟进社区志愿服务贴心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服务者根据各自岗位特色,推出了健康义诊、义剪、政策宣讲、保护野生动物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及小区居民电动车安全宣传等志愿服务。“大姨,最近身体感觉怎么样?”这边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老人开展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饮食等情况,为老人进行听诊查体及血糖、血压测量等服务。那边志愿者一边给过往群众发放政策明白纸,一边对相关的政策进行现场解答,解决群众在政策方面的困惑。活动后,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铲子,对荷花湾广场及周边道路、宣传栏、树丛内的垃圾烟头进行了全面清理。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意识,下一步,古街社区将继续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不断丰富辖区群众社区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