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信城街道开展“情暖三八 法治入心”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6 16:22:2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增强妇女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更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妇女、尊重妇女、维护妇女权益的和谐氛围,3月4日,信城街道妇联、司法所、科协与古街社区联合开展以”法治保障妇女权益携手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情暖三八法治入心”庆三八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君讼律师事务所王晓雪律师对《妇女维权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青少年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及相关案例进行解读,并现场为群众解答了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遇见的法律问题。同时,就妇女群众关注的婚姻保护、预防家暴、彩礼问题、未成年人义务教育等问题认真回答,详细讲解,引导广大妇女提高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妇女维权的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信城街道将持续开展法律宣讲活动,把法治宣传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加强妇女群众对法律的理解与运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努力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