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班来信城街道调研暨新东进餐具(阳信)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4-03-06 16:26:5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4日,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国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泳、阳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立军来信城街道企业开展调研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茂友陪同调研。

  在信城街道所辖的新东进餐具(阳信)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了解了信城街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经营情况,对信城街道为企服务工作及企业良好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宋国栋表示,要深入企业一线摸实情、解难题,深入挖掘街道自身优势,确保经济社会良好发展。赵泳强调,信城街道作为排头兵、领头雁,要继续做好为企服务工作,持续擦亮“为企服务”金字招牌。

  新东进餐具(阳信)有限公司
 
  新东进餐具(阳信)有限公司,是设计、制造高中档不锈钢餐具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成立10多年来,先后荣获了山东名牌、山东出口名牌称号、山东国际出口名牌、山东省工业设计优秀产品、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山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安康杯优胜企业,并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对外贸易先进企业、三星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滨州市纳税百强企业、滨州市创业促进会理事单位、信息化示范企业、社会文化先进单位。2016年公司产品被选用为G20峰会专用产品,一带一路峰会接待专用西餐具。公司具有55项专利,2019年申报专利16项,2020年申报专利12项。不断更新审核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500余名,月生产能力达350万件。自建厂起,东进秉承着“质量就是诚信,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工厂生存之路”的发展理念,秉承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工匠精神打造东进品牌。时至今日,在国际餐具行业内,提到“东进”客人无不竖起大拇指。餐具界谈及高质量,外国客人无不会问“东进质量”,公司的产品销往挪威、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土耳其、俄罗斯、美国等国家,并多次在国际博览会上获奖,先后与德国WMF,挪威Hardanger,瑞典Gense,德国双立人,意大利Sambonet,德国罗森塔尔,法国昆庭,意大利范思哲等国际知名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公司建立了自主品牌产品研发设计团队,拥有一所全国第一家餐具行业省级技术中心,2017年公司起草了国家餐具标准,2019年公司设计研发的餐具在广交会设计大赛中获得银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