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信城街道开展整治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和充电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07 09:15: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全力防范化解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风险,提升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防范能力。信城街道联合住建局开展专项检查,深入辖区集中开展电动车违规存放、充电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平安“加码”。

  信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下社区,联合各类群防群治力量,对电动车楼道充电、随意停放、电缆井堆放杂物等现象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引导帮助居民整改。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电动车火灾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街道重点核查小区内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和充电等行为,向各物业企业发放《致广大业主的一封信》《关于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的通告》,要求每个楼道进行张贴。根据检查情况,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由物业企业负责同志签收,企业和单位各留存一份,并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信城街道将持续加大对电动自行车规范停放和安全充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开展常态化巡查,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共同守护平安和谐的幸福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