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信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茂友一行到企业调研暨海杰威(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4-03-07 09:21: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4日,信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茂友到海杰威(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办事处副主任宋立君、经济领域分管负责同志赵希华、经委办、统计站、环保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海杰威(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李志亮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销售、专利申报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扬企业家精神,努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张茂友表示,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要切实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志亮强调,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加大助企纾困力度,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的环境和服务,保障企业高效有序安全生产经营,为信城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海杰威(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一、基本情况
 
  海杰威(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无人化全自动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类),总投资4000万元,集研发、创新、规划、设计、生产、制造、安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项目依托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内现有的产房,改造装修有非标自动化组装车间,机床制造车间和小型标准设备组装车间等。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五金、家具、食品、饮料、纸品印刷、化工、地砖、锯片、地毯等行业的智能无人化自动生产线。在多年的生产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与制造经验,有独立的产品研发能力。提供的是高品质自动化机械、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及时的售后服务。将其拥有的包装技术和对自动化系统的研究相结合,不断迈向自动化包装机械的新台阶。把工人从繁重的生产线上解放出来,让机器代替手工作业,使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

 
  二、发展前景
 
  1.持续深化与深圳联想、格力电器、中国石油公司等企业合作,争取成为目前国内第一家帮助企业完成智慧工厂的装备制造的企业,产品可替代进口,打破国外高端产品垄断,可将国内产品自给率由25%提高至45%以上。
 
  2.随着当前全球制造业正在经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转变,海杰威将大数据、人工智能、5G、视觉识别等技术引入并融合进企业发展中来,争取能够研发出更多的行业第一套设备。
 
  3.2023年11月份已经投料试生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为8000万元,年均利税总额为800万元,新增就业岗50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