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金阳街道:农技宣传赶大集

时间:2024-03-27 10:32:3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和科学种田水平,确保农产品优质高效生产,3月26日上午,金阳街道农技站、农机站工作人员在银高大集开展“农技宣传赶大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来往往赶集的农民朋友纷纷驻足倾听农技人员专业的讲解,不仅从小麦春季管理及小麦滴灌水肥一体化技术、春季果树剪枝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还现场解答大家在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农技人员与农民进行零距离交流,并指导农民朋友们科学规范购买、使用农资,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活动最后,农技人员还为赶集群众发放技术宣传资料,把所需的农业知识送到他们手中,提高大家的种植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农业技术宣传零距离,让农民能够更方便、更快捷地获取农业技术知识和信息,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农民收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