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党建领航 实干车王】:党员助春耕,田间党旗红

时间:2024-03-28 09:29: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农忙的关键时节,为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实现农业生产“开门稳”,近日,车王镇组织农业技术人员下沉一线,组成党员春耕服务队,开展“党员助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在田间地头,服务队开展冬小麦耕作实地调查,现场查看苗情和墒情,精准施策开展农技指导服务。农技人员在田间为农户培训小麦管理技术,与群众一起分析麦苗当前的生长特点,讲解护苗除草、施肥灌溉、防灾防虫等环节的注意事项,指导农户根据土壤和麦苗状况进行科学合理的田间管控。

  结合农户实际需求,服务队广泛开展惠农政策宣传,指导农资站与农机站做好农资储备调运和农机器具检修工作,将优质的种子、化肥、农药、器具等送到群众“家门口”,保障春耕备耕物资供应,为全年农业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开展春耕活动

  增强了党员干部

  服务群众的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

  把志愿服务送到开到田间地头

  送到春耕生产一线

  很接地气,也很有实效

  更加坚定了

  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下一步,车王镇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抢抓春耕生产有利时机,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助力全镇春耕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