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劳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卫生日”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08 16:10:0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4年4月7日是第76个世界卫生日,世界卫生组织将主题确定为“我的健康,我的权利”,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中国宣传主题定为“人人享健康、共同促健康”。为深入宣传健康卫生理念,提高居民健康意识,4月7日,劳店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湖畔嘉苑社区开展了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慢性病用药指导等服务,并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等方式为群众解答健康问题、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及家庭医生签约相关政策。

  此次健康义诊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健康问题的认识得到了提高,健康意识得到了增强。今后,我院也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宣传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不同健康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刘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