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流坡坞镇开展保密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6 09:48:3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保密法,切实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4月15日,流坡坞镇以“保密宣传教育月”为契机,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活动进机关、进集市、进村庄活动,多角度、深层次、全方面开展保密教育宣传工作。

  保密宣传进机关。近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海轮通过鲜活的案例,让全体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牢固树立“泄密隐患就在身边,保密工作从我做起”“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言行举止中保持高度警惕,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保密宣传进集市。4月15日,镇党政办、妇联等站所在曹集大集上开展保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有奖竞答等方式为来往人群普及了保密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奖品30余份,悬挂横幅3条。

  保密工作进村庄。近日,流坡坞镇积极组织各村依托主题党日开展保密宣传专题学习会议,镇40个行政村先后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充分认识到了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

  保密无小事,言行莫大意。下一步,流坡坞镇将进一步开展深入人心、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干部群众对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性有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树牢保密意识,做到常紧“保密弦”,常念“保密经”,常敲“保密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