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高三一模表彰大会:向高而攀,向远而行

时间:2024-03-18 08:31:2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的备考激情、昂扬备考斗志,为冲刺高考再添动力,3月15日,阳信二中召开高三一模表彰大会。学校班子成员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活动,会议由副校长白丽峰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颁发学习精英、学习标兵、学习优胜奖、学校榜样奖、学习进步奖5个奖项,受表彰学生共计1033人。家长代表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杯,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优秀学生代表张希贤激情发言,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分享个人的日常学习方法。向全体高三同学发出“号召”:坚定自己的梦想,知不足而奋进,接受“炮”与“火”的考验,用行动交出属于自己的满意答卷。

  家长代表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万分感谢,衷心祝愿孩子们金榜题名。希望孩子们用勇敢坚毅去挑战困难,追逐梦想;抓住机遇,好好把握每一分钟,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
 
  教师代表张岩的发言催人奋进,既有对同学们的指导,又有对同学们的厚望,热情鼓励让高三学子倍感振奋,谆谆告诫让同学们奋斗的信心更加充足。她希望同学们树立必胜信念,端正学习态度,锻炼顽强毅力,讲究科学方法,走好备考的每一步。

  高三年级主任史荣国对今年的高考信心十足,勉励同学们秉持坚韧不拔之志,砥砺奋进。在备战高考的关键时刻,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建议:科学分析,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心力,告诉自己我一定能行;意志为王,打通成功的绿色通道;科学备考,与学校计划同频共振;动静皆定,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楚思栋的讲话语重心长,对高三年级在一模考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高三全体学生深情嘱托:勇做只争朝夕的行动派、脚踏实地的实干派,坚定自信、增强主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前行,坚持不懈,走向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