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召开班主任表彰及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4-03-22 09:50:1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20日,阳信二中召开班主任表彰及经验交流会。学校班子成员、年级部主任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

  会议首先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 “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学校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引领其他班主任共同进步。

  在经验交流环节,三位班主任代表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学生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他们从班规制定、师生关系、学生情绪、带班智慧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其他班主任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

  德育处主任王德刚以《学生欺凌行为的识别、预防和处置》为题,从识别学生欺凌行为、发现班级中隐藏的学生欺凌因素、及时处置学生欺凌事件等方面,为全体班主任老师作专题培训。

  副校长张焕生围绕如何建设优秀班集体,对全体班主任老师提出了学理论、强素质、做楷模等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楚思栋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走好“实干兴班”之路,做好“匠心育人”工作,争做有情怀、有水平、有温度的新时代好教师,为学校扩优提质赋能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