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滨城区司法局: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讲活动

时间:2023-04-17 10:11: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4月15日上午,区司法局、区委国安办联合多部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飞,副区长、滨城公安分局局长王新晔,区委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张卫东,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秋等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张贴了宣传海报,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品、组织答题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大家时时关注国家安全,处处维护国家安全。现场还组织了签名和绘画活动,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画布上尽情创作,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滨州学院附属小学二年级五班许蓓琳说,“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了解到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从小就应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情况,要拨打电话12339进行举报,做一名知安全、懂安全、守安全的好少年。”

  区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郑萍说,“我们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讲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此类国家安全普法宣讲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时刻警惕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全民携手共同筑起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