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州公积金中心组织现场观摩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8-08 10:11: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8月3日—4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大干2023,夯基创新争先”现场观摩暨半年总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更快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观摩组对各县区管理部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各管理部对上半年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服务礼仪规范、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发言,并进行了综合考评。
 
  4日下午,2023年度半年总结会议召开,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邵珠忠公布了现场观摩会总成绩及排名。各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打算和本次观摩活动感受。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如山对前7个月工作进行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肯定了今年以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加巧干;二是夯实基础,服务形象双提升;三是精细高效,创新突破勇争先。下半年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推进住房公积金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皂户李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港口、码头企业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科联盟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会 这个初夏有“典”甜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