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州公积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05 09:25:5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8月17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新使命”“新常态”“新形势”“新警醒”“新修养”五个展区;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和违法违纪干部忏悔书;在模拟留置室和模拟看守所观看了教育视频,并在“初心唤醒室”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清廉价值观,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防微杜渐,争做自警、自醒、廉洁、务实的公积金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皂户李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港口、码头企业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科联盟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会 这个初夏有“典”甜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