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住房公积金无棣管理部: 国有企业主动承担,归集扩面实现新飞跃

时间:2020-09-09 11:32:4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上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经营状况影响较大,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及无棣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克服困难,积极谋新求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保障职工照常享受“公积金制度红利”。

    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是集化工、建材、轻工、电力等12个行业于一体的县属全资国有特大型企业,拥有6000余名员工、200亿元固定资产,中国化肥5强,中国化工500强,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为中国生态工业的典型;无棣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涉及工业、农业、旅游业、投融资、创业投资几大板块,是无棣县产业规模最大的国有独资公司。
    8月份,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为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子公司3400余人完成了缴存比例由8%到12%的调整工作,并上调本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月缴存额新增110万元,同时补缴2020年1-7月差额456万元。此外,无棣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15家子公司相继完成了500多名职工缴存基数的调整工作,月缴存额新增19万元,补缴2020年1-7月差额136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