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讲好家风故事·弘扬传统美德”宣讲活动

时间:2023-09-18 16:03:2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更好的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家风严家训,营造崇尚家庭美德的良好氛围,9月13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讲好家风故事·弘扬传统美德”宣讲活动。

  活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邀请滨州市“五好家庭”王廷涛家庭、沾化区“好媳妇”赵晓梅宣讲家风故事。王廷涛通过分享家庭中的一个个“小故事”,回顾家庭生活中的感动,传递出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劳修身、廉洁齐家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赵晓梅讲述了其勤劳朴实、热情善良、谦虚谨慎、孝敬老人的心得体会,用不辞辛苦的涓涓细流汇聚出人间大爱。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道德宣讲活动,以强化家庭教育为抓手开展家庭家教家风系列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传递崇德向善的时代正能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皂户李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港口、码头企业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科联盟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会 这个初夏有“典”甜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