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水落坡镇党委书记张九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争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党员

时间:2018-07-03 09:39:5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6月30日上午九点,在建党97周年前夕,水落坡镇党委书记张九林为机关干部和全体支部书记、主任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意义深刻的党课。水落坡镇党委副书记孙海轮主持会议。

  张九林指出,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68个字的主题,明确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为党和国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_副本.jpg

  张九林指出,乡村振兴战略在十九大会议中首次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时更是提出,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那么要想把水落坡建设成为文旅并举、产城融合、生态宜居、和谐幸福的特色文化强镇,就要牢记以下五点: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与党中央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第二要围绕“五五战略”,全力配合好特色小镇建设,高标准提升我镇民俗文化产业;第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动摇,镇党委政府继续加大重点领域民生投入力度,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第四要扎实做好综治维稳工作,防范“四类”风险,努力构建和谐稳定水落坡;第五要立足于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

1_副本.jpg

  针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该怎么做”这一问题,张九林强调,作为农村党员,要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服从村两委的安排,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农村支部书记,要有原则敢担当,有群众意识、大局意识,能为老百姓干实事;作为机关干部,要认真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克服自身不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实心实意地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张九林指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有你也有我,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的新阳信再做新贡献。

  (阳信水落坡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