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县长刘荩一、副县长姚振祥一行督导老城区雨污管网分流升级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18-07-04 08:47: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县委常委、副县长姚振祥督导老城区雨污管网分流升级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规划局局长宋书成及住建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1.jpg

  刘荩一、姚振祥一行先后来到鲁北大街、梨园沟泵站等处,详细了解了目前各工程建设、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现场人员的相关工程汇报。

2.JPG

  刘荩一要求,雨污管网分流升级改造工作是老城区排水综合整治工作的重点,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工程期间要注意路面防护等问题,在按时按点完工的前提下,也要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各部门要密切合作,齐心协力加速推进雨污分流升级改造工作。

  (阳信住建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