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县人民医院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时间:2018-07-04 14:43: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方占民

    为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阳信县人民医院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卫生主管部门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创建内容,明确责任目标,多措并举,全员投入,不断提高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以积极有效的行动扎实开展创建卫生城市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和患者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就医环境。

1.jpg

  形成共识,齐抓共管。医院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职责,把创卫作为首要工作来抓。为了把创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多次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协调会,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逐一分析研究,查漏补缺,确保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真正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分工抓、全员合力共同抓的良好格局,在市内创卫办多次专项检查中,获得肯定。

4.jpg

  积极整改,有效落实。医院对发热门诊、肠道门诊布局、流程按规范要求进行重新改造,有效实现内部结构布局合理,流程合理、防护合理。在病媒防治方面,坚持以环境治理为主,药物消杀为辅的综合防制措施,有效降低“四害”密度在国家规定的标准之内,控制和减少病媒传染病发病率;对各类重点场所增设捕鼠笼、粘鼠板、挡鼠板、诱蝇笼、捕蚊灯150个;对医疗废弃物处理实行封闭管理有效减少病媒生物外延和传播。

2.JPG

  加强宣传,人人有责。医院在人流量较大,人群较密集区域设置禁烟警示牌,发动全院职工开展劝烟活动,制作禁烟标识、海报等宣传制品100个,通过戒烟门诊、电子大屏、展牌、海报、宣传彩页等宣传对烟草危害及戒烟知识进行滚动宣传,保安、保洁员等兼职控烟员、巡逻员不间断全院巡视,日常可见的烟头现已踪迹难寻,控烟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阳信县人民医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