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区领导慰问滨北街道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18-07-07 13:01: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5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博来滨北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滨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峰陪同。

1.jpg

  在滨北站北新苑建国前老党员刘桂兰家中,张博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感谢老人家为党做出的贡献,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生活,并送上了慰问金。据了解,刘桂兰, 1947年9月入党,曾于1958年至1978年任张楼赵村党支部书记,现年老体弱,生活勉强能够自理,家中经济状况较差。

2.jpg

  随即,慰问组一行前往姑子庵村看望生活困难党员杜述礼。据悉,杜述礼, 2004年7月入党,患有脑血栓、糖尿病,常年用药。2017年11月份,患脑血栓入院治疗,确诊为脑梗死,出院后病情不稳定,于2018年5月份病情复发,并发高危糖尿病病症,再次入院治疗,常年用药,治疗费开支2万元左右,家庭生活困难,经济状况较差。

  张博关切地询问杜述礼的病情,希望他能够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注意合理饮食,照顾好身体,同时感谢他这么多年来为村居的发展做出的付出和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

3.jpg

  最后,张博叮嘱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要多走访多了解,悉心将老党员们服务好、照料好,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滨北街道办事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