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

时间:2018-07-09 16:13:5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42673292616939817.jpg

  7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工作积极性,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中银大厦举行庆“七一”文艺联欢会。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众成艺术团的团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一颗红心跟党走的炽热情怀,为党的97周年华诞献礼。

 177736382426737889.jpg

  演出在大合唱《草原夜色美》、《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合唱、诗朗诵、舞蹈、三句半、小品等17个节目为观众奉上一台精彩绝伦的舞台盛宴,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欢快的舞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伴着配乐诗朗诵《走向纪念碑》,联欢会圆满落幕。

 61613894668702706.jpg

  演出在展示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的同时,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也让所有人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书写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有为的崭新篇章。

   (滨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