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县人民医院迎接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工作检查

时间:2018-07-18 13:33:0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方占民

   7月16日,山东省健康促进医院考核组一行来阳信县人民医院,对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开展考核。市卫计委、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领导陪同,县人民医院积极迎检。

2.jpg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阳信县人民医院院长吴涛的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总体情况汇报;省健康促进医院考核组从组织建设、环境建设、健康活动、健康技能和员工保健等五个方面详细查看了台账资料;现场抽查医务人员、患者对健康促进医院有关工作的测试、测评、访谈,分组对全院各区域的文明服务、医疗秩序、无烟环境建设等进行了查看。检查组一行对阳信县人民医院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3.jpg

1.jpg

  健康促进医院是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全球性行动,提出以患者和健康为中心,通过改革医院管理制度,改善医疗环境,普及健康技能,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改善医护质量,提高健康水平。多年来,阳信县人民医院一直在该领域不断地进行探索和实践,创造性地开展了送健康六进活动、共建健康社区等一系列以促进百姓健康为中心的服务活动,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阳信县人民医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