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博兴移动开展“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时间:2019-08-01 15:48: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于磊

党建和创_副本_副本.jpg 

 近日,博兴移动联合博兴人寿、博兴烟草、金佰特三个党支部共70余名党员赴博兴县检察院以案释法教育讲堂开展“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此次教育讲堂以真实案件为案例,举一反三,从表现形式、量刑标准、预防手段等方面深刻诠释了职务犯罪的相关内容,参加现场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重拳反腐,保驾护航”警示教育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根本上是理想信念不坚定,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产生了松动,因一念之差、从小错开始,一步步滑向犯罪的深渊,并给国家的事业和人民的财产造成了损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反面典型作为戒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滨州移动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滨州移动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党建工作交流,积极探索新思路,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组织等优势,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