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逄春阶、朵拉图等作家到大年陈镇采风

时间:2019-08-01 15:59: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杨琼 刘燕 宋雪涵

  为真是记录和全面展现黄河滩区脱贫迁建的生动场景和感人事迹,根据省委领导同志的要求和山东省重点文艺创作规划安排,作家逄春阶、朵拉图正在创作全景式展现黄河滩区迁建工程的长篇报告文学《黄河滩区大迁建》。

逄春阶(左一)认真记录了解到的事宜.JPG

  为全面、准确、生动地反映黄河滩区脱贫迁建的全过程,确保推出一部高质量的现实题材文学作品,近日,逄春阶、朵拉图到大年陈镇采风、调研黄河滩区迁建工程项目。

实地查看刘圈旧址.JPG

  在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安置工程桃乡名郡住户刘庆炎家中,逄春阶与滩区迁建小组成员、安置居民代表召开座谈,详细了解了刘圈村近40年以来的变化和滩区迁建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展,倾听了代表们对于滩区脱贫迁建的感想和建议。随后,逄春阶一行到刘圈旧址、桃乡名郡小区实地调研,对脱贫迁建项目进一步的了解。

实地调研桃乡名郡.JPG

 

  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的重要工程,是山东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战。此次到大年陈镇实地调研采风,为长篇报告文学《黄河滩区大迁建》真实完整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