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县平安信用家庭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时间:2020-09-09 16:51:5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信用家庭创建工作,现场检验活动开展以来工作成效,9月8日,阳信县组织召开全县平安信用家庭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卫东,县委改革办副主任温建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王锋,翟王镇有关负责同志,县直单位相关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福源商厦、冠兴商厦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平安信用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现场观摩金阳办十里堡村
  
  现场观摩温店镇高浪头村
  
  现场观摩商店镇东毛村
  
  现场观摩翟王镇西朱村
  
  观摩团一行人员实地观摩了金阳办十里堡村、温店镇高浪头村、商店镇东毛村、翟王镇西朱村,并听取了有关乡镇(街道)和村负责人的汇报。
  
  在翟王镇人民政府召开集中会议,马晶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阳信县“平安信用家庭”的通报》,授予信城办刘货郎村丁艳亮、金阳办王木匠村王立华等9353户“平安信用家庭”荣誉称号,并享受银行贷款利率优惠、超市购物消费折扣、入党和荣誉评选优先推荐等系列政策支持。
  
  给“平安信用家庭”代表授牌
  
  给超市代表福源商厦、冠兴商厦颁发牌匾
  全县30名“平安信用家庭”代表和超市代表福源商厦、冠兴商厦,依次上台领取了光荣牌和合作牌匾。
  
  县农商银行作典型发言
  
  福源商厦作典型发言
  
  洋湖乡作典型发言
  
  翟王镇作典型发言
  
  “平安信用家庭”代表黄永岗发言
       县农商银行、福源商厦、洋湖乡、翟王镇、“平安信用家庭”代表先后做了典型发言。
  
  孙卫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组成社会的基本元素,家庭在平安建设中一直扮演着一个特殊而重要的角色,大家务必深刻认识开展平安信用家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千方百计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孙卫东同志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把宣传作为平安信用家庭创建活动的基础性工作来抓,持续加强宣传教育。要高度重视做好“平安信用家庭”队伍的建设工作,建立常态化的“平安信用家庭”管理机制,实现规范化和精细化日常管理。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共建共治能力,注重形成工作合力,逐步叫响和做强各具镇域特色的“平安信用家庭”文化品牌。
  
  孙卫东同志最后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在平安信用家庭创建活动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这项工作当作一项惠民生、促发展的改革性工程来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信用家庭创建活动的参与率和满意率,真真正正有效激活家庭这个最小的平安细胞,使“平安信用”走进千家万户,着力建成自治德治法治与共建共治共享相结合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平安阳信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