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两会时刻 |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第十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3-01-19 19:57:5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党委党建部

   惠风和畅,春山可望。1月18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第十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网、省、市公司2023年“两会”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践行精神特质,踔厉扛旗争先,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大发展、全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无棣县政府副县长刘豪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刘勇作了题为《践行精神特质  踔厉扛旗争先 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王金美主持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卢委民宣读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公司领导鞠亚宁、牛金江、王静参加会议。
 
  刘豪德对公司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无棣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狠抓安全生产管控,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优化供电营商环境,保障了全县电力安全优质可靠供应,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年来,县供电公司坚持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为全县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重要会议活动、各企事业单位正常运转、人民群众正常生活提供了优质、高效、安全的供电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公司总经理刘勇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公司2022年工作。他说,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公司历经考验、卓有成效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多重困难、多种风险、多条战线,公司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效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务实奋进,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获评“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示范单位”“全县纳税信用评价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刘勇指出,未来五年,公司发展仍然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必须坚持用全面、辩证、系统、长远的眼光看待形势变化,准确识变、科学应变,趋利避害、化危为机,努力在发展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着眼未来五年,必须继续坚定方向,瞄准“争第一”的目标定位,在更高层次上、以更高标准夯基提质、奋勇争先,做到“六个坚定不移”,实现“六个更高提升”。
 
  坚定不移强化党建统领

  实现旗帜领航更高提升

  坚定不移服务能源转型

  实现电网发展更高提升

  坚定不移筑牢发展根基

  实现安全生产更高提升

  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

  实现服务品质更高提升

  坚定不移推进强基固本

  实现质量效益更高提升

  坚定不移凝聚争先合力

  实现队伍建设更高提升
 
  就做好2023年工作,刘勇要求,一是全力落地实施“四项行动”;二是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保障电力平稳供应,提升负荷管理水平,着力抓好重要保电;三是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严格现场安全管控,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四是全力推进电网协调发展,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电网建设进度,提升电网设备现代化水平,促进新能源健康发展;五是全力提升经营管理效率效益,千方百计提质提效,全面加强依法治企,大力推进创新创效,持续规范产业单位管理;六是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大力服务乡村振兴,七是全力强化抓党建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统领优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八是全力建设“响当当”干部职工队伍,建强干部职工队伍,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王金美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12字”精神特质、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落实国网公司、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任务,对于公司助力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站位高远,体现了旗帜领航、胸怀大局的责任担当。会议目标明确,擘画了争先向前、继往开来的发展蓝图。会议鼓舞人心,凝聚了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合力。
 
  王金美强调, 一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严抓严管筑牢安全防线,要坚持“两个至上”,确保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安全责任压紧压实,严格“四个管住”,确保安全措施有力有效。二要准确把握为民服务“第一宗旨”,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保供,着力强化宗旨意识,要着力提升服务质效。三要准确把握经营发展“第一要务”,统筹兼顾保持向好态势,要强化指标管控、经营管理、依法治企。四要准确把握党的建设“第一工程”,夯基提质发挥统领作用,认真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提质登高增创党建价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表彰了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宣读了公司党委1号文和行政1号文,5个部门作了专题报告,4个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印发了业绩考核等工作简报,表决通过了3项决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