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金阳街道:现场观摩强思路 对标先进促提升

时间:2023-04-17 10:38: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静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大干2023”暨“标准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县内先进乡镇(街道),全面提升干事标准,4月14日,金阳街道举行“党建引领·对标争先”观摩会。省派第一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各工作片党总支书记、部分站所负责同志和村干部代表参加观摩会。

  在商店镇东毛村,观摩团参观基层党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听取关于村庄建设情况的介绍,学习村集体增收项目建设运营思路。在水落坡镇民俗文化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民俗文化产业党建工作情况,并参观鲁北民俗文化产业园。在劳店镇大庄村,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经验,听取了工作介绍,并参观了图书室、书画交流室、直播间等功能性场所。在劳店镇政府,参观学习了武装部“四室一库”建设。在信城街道电商产业园,听取了产业园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参观了展厅和企业办公室、产品展厅等。

  观摩结束后,召开“党建引领 对标争先”分享交流会,7名村干部代表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和参观体会谈思路、谈想法,3名省派第一书记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工委书记史春国强调,要将观摩学习到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落到实处,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工作标准,勇于开拓创新,敢想敢干,不断为金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通讯员:李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