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3-04-20 16:31: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雪

   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阳信农商银行结合营业网点宣传、现场宣传等方式,全面提升了员工、客户及“一老一小”安全防范意识,推动了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促进国家安全意识落地生根。

  阳信农商银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营业网点宣传电视等渠道增加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相关内容并滚动播出,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期间,积极向客户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及时向客户提供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与客户紧密相关的业务知识,提高客户参与度及宣传效果,得到客户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客户大安全意识的形成。
  阳信农商银行结合工作中的整村授信、“四张清单”对接、金融夜校等活动,面对“一老一小”进行重点宣传,特别是加大对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与村居内“一老一小”的宣传力度,并具体解释了一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小常识,让群众明白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运用各种手段保护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通过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了“一老一小”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
  通过组织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加了员工、客户及“一老一小”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通讯员:李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