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劳店镇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0 17:30: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为切实提升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在群众中深入普及,营造维护安全浓厚的法治氛围,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劳店镇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高基层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中维护好国家安全信息。

  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国家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其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意识,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共同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法治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