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夷陵·扶沟·阳信·五台“四地”联合青干班学员到劳店镇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7 16:33: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国仙

   按照2023年夷陵·扶沟·阳信·五台“四地”联合青干班课程安排,5月27日,青干班部分学员来我镇开展调研交流活动,镇人大主席赵玉新、组织委员王晓飞陪同调研。

  青干班学员先后来到我镇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曲艺非遗文化广场进行参观,实地听取了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创新做法,详细了解了我镇以文化促振兴的“广场文化经济带”项目建设情况进。

  随后学员们来到格瑞禾正(山东)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滨州裕阳铝业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对铝深加工、外保温铝合金节能系统型材及门进行了了解,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多项核心关键技术和多款高节能新型门窗产品。

  最后,学员们来到劳店镇湖畔嘉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并座谈交流,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支良筱主持。

  座谈会邀请东风村、祥和村、新华村的三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他们结合自己村的实际情况,就基层党建、村庄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镇长支良筱对全镇的特色产业、经济项目、乡村振兴经验做法以及文化特色等进行了整体阐述,并与青干班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搭建劳店与“三地”的交流平台,认真梳理总结彼此的好思路、好经验,互促互学,更好地运用到自身工作实践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