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反腐倡廉

山东4地最新通报,一公司党委书记被查

时间:2020-06-08 10:03:4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日照

  
  日照市园林绿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日照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良简历
  
  张良,男,1969年3月生,汉族,日照东港人,中专学历。1988年1月参加工作,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市园林管理处总工程师、市城市排水管理处副主任、日照大学科技园高教服务中心主任等职,2018年12月至今任市园林绿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滨州
  
  滨城区梁才街道办事处民政所所长李道旭随意违规办理低保待遇问题。
  
  任职期间,李道旭在办理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过程中,程序意识淡薄,随意违规纳入或取消居民低保待遇,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月,滨城区纪委给予李道旭党内警告处分。
  
  滨城区市东街道办事处侯家党支部原书记侯清洲等违规发展党员问题。
  
  2010年至2013年,时任侯家党支部书记侯清洲、委员侯庆增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明知侯清洋曾受到刑事处罚,在填报相关材料和向组织汇报情况时,未如实填写和报告,致使侯清洋被发展成中共党员,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月,滨城区纪委给予侯清洲党内警告处分,给予侯庆增党内警告处分,给予侯清洋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东营
  
  广饶县稻庄镇孙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建立在该村工程招投标工作中履行职责不到位问题。
  
  稻庄镇孙家村在2014年实施的街道硬化及配套工程、2015年实施的道路罩面工程招投标过程中,孙建立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同时作为评标委员会成员和谈判小组成员参与招标评标,履行职责不到位,明知秦某违规借用资质投标却未提出异议,未及时发现秦某串通其他人围标行为,致使秦某承揽到上述工程,造成不良影响。孙建立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0月,广饶县纪委给予孙建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烟台
  
  莱阳市谭格庄镇胡家堡村党支部书记张洪利核定上报小麦种植面积不负责问题。
  
  2019年,张洪利在核定2019年度本村村民小麦种植面积工作中,不按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导致本村上报的小麦种植面积比实际面积多113.07亩,在群众和社会中造成不良影响。张洪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莱阳市高格庄镇邱家鲍村党支部委员邱丕英履职不力漏报离任村干部死亡信息问题。
  
  邱丕英履行工作职责不认真,未将本村离任村干部邱某某已死亡的情况上报,致使邱某某仍享受2016年度、2017年度离任村干部报酬共计1083元。邱丕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莱阳市冯格庄畜牧兽医站站长王鑫履行畜禽疫病防控工作职责不到位问题。
  
  王鑫在任莱阳市冯格庄畜牧兽医站站长期间,未全面履行工作职责,未采取积极措施对辖区内畜牧兽医领域及其相关产品进行监管,对畜禽疫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辖区内辛某某注册成立的莱阳市生猪购销点自2018年起,陆续从周边县市以极低的价格收购未经检验、检疫的老母猪及生猪,并对外进行销售,该情况被《问政烟台》新闻栏目公开报道,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王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来源:各地纪委监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