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滨州公安局赵永生调研指导刑侦基础工作

时间:2017-02-09 17:29:0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fzsdw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2月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永生到刑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补齐刑侦基层基础短板,突出刑事科技支撑,打造过硬刑侦队伍。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海泉及市公安局人事处、警务保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3.jpg

  刑事科学技术是侦查破案的有力支撑。赵永生十分关心我市刑侦技术发展情况,他来到刑科所各技术室,详细了解相关设备功能,仔细询问在实战中发挥的作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探讨交流解决的措施。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刑侦支队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刑侦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特别是刑侦基层基础工作短板,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jpg

  赵永生对近年来我市刑侦工作及队伍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事实证明,刑侦队伍是是一支精气神旺盛的队伍,是一支敬业奉献的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擅打胜仗战斗力强的队伍。赵永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刑侦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滨州公安刑侦队伍自身的优势,找准制约刑侦及刑事科学技术工作发展的瓶颈,借助全省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机遇,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三年规划,全力补强短板,推动全市公安刑侦工作实现新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刑事科学技术建设。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瞄准先进,有序更新升级技术设备、装备,着力加快工作步伐。加强人才力量建设,探索多种模式,争取多方支持,让专业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真正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破案是硬道理,对刑侦民警来说,要着力提高侦查破案办案综合能力。刑侦队伍是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尖刀队伍,是对外展示公安机关战斗力的有力体现,要增强职业自豪感,树立刑侦事业观念,当好人民群众保护神。要通过师带徒等多种方式传承好刑侦队伍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提升队伍精气神。要打造“三个过硬”的刑事科学技术队伍:即政治品质过硬,专业技术过硬,敬业奉献精神过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