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滨州市公安局交警骑警队成立,正式与大家见面

时间:2017-07-18 15:32:03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

1.jp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同志为骑警队授旗。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7月17日上午九时,为推进国家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全力维护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生产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滨州市公安局交警骑警队授旗仪式正式启动。

3.jp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洪涛同志宣读《滨州市公安局交警骑警勤务实施方案》

4.jpg

  赵永生同志指出,组建交警骑警队伍是市公安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更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部署要求,着眼全市平安稳定大局和十九大安保全局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各级交警部门要以此次授旗为契机,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不负重托,再创佳绩。他要求一是要高点定位,以“畅通”赢得群众满意;二是要实战为先,打造城市交通管理尖刀队伍;三是要纪律严明,树立公安交警一面新旗帜。各级交警部门和全体骑警队员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推动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6.jpg

  交警支队骑警队伍由滨城、开发区、特勤3个直属大队骑警队组成。各大队设骑警中队,中队设若干骑警小组,每个小组2-4名队员。

7.jpg

  骑警队实行网格化管理,以巡逻执法为主、静态值守为辅,负责在各辖区主次干道巡逻执勤,做好快速接处警、动态违法行为查处、卡口查缉、简易交通事故处置、应急处置等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