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全市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暨基层基础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观摩团莅临邹平观摩指导

时间:2017-09-08 17:34:3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8.jpg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现场推进会精神,找准问题短板,夯实基层基础,打起十二分精神,尽上百分之百努力,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滨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暨基层基础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9月7日,全市观摩团到邹平县公安局观摩指导。

1.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黛溪派出所、县局办案中心、受案中心观摩,听取汇报讲解,了解场所建设、人员配备、装备配置及功能分区等情况。通过观看专题片,深入了解了县局2017年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总体工作情况,对县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3.jpg

  村警整装待发

 4.jpg

  新购置的警车

 5.jpg

  “鹰眼"探头守护您的平安

 6.jpg

  特巡警大队比武演练

7.jpg 

  消防设施展示

  借助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之机,邹平县公安局积极争取支持,大胆革新突破,在基层基础建设、处突安保维稳、严打管控服务等方面创出了一系列特色和亮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亮点纷呈、成效突显。接下来,邹平公安整装待发,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