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赵永生同志夜查交通安全整治集中行动 慰问一线民警

时间:2017-09-22 17:47:59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

1.webp.jpg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9月21日晚,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夜查交通安全整治集中行动,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王洪涛参加活动。

  2.webp.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全市公安交警部门于21日晚开展交通安全整治集中行动。赵永生一行先后到220国道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黄河八路新立河东路查处酒驾执勤点现场检查,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3.webp.jpg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赵永生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交警部门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打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付出了艰辛努力,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4.webp.jpg
  赵永生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按照 “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硬作风”要求,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5.webp.jpg
 
6.webp.jpg
  一要屯警路面,提升勤务等级,深入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抓住路面这个主战场,充分整合警力资源,加强部门警种联动,保持严管严查高压态势的常态化。
  
  二要明确重点,严密管控,用好交警执法站。依托交警执法站、公安超限检测站等,牢牢守住主干公路关键节点,充分发挥缉查布控系统的作用,严查“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及时查处客车超员、货车严重超载、违法运输危险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三要全面从严,抓实考核,确保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强力推动工作。各级领导要分片包干,以上率下,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慰问督战。针对创建活动重点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找准问题短板,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
  
  四要规范执法,加强保障,强化队伍管理。既要严格规范执法又要文明理性执勤,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要结合实战需要,从暖警爱警、保护民警生命安全和执法安全的角度,配齐配足执勤执法和安全防护装备,真正抓细抓实安全防护工作。要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措施,严优并举,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活力和战斗力,为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