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公安部署开展“破积案、追逃犯”百日严打行动

时间:2017-11-20 17:11:3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消除各类治安隐患,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邹平县公安局将在全县开展为期100天的“破积案、追逃犯”百日严打行动。

  全面开展盗抢骗案件侦破。认真梳理今年以来未破的入室盗窃、扒窃、盗窃机动车、电动车等案件,利用信息系统和现场视频资料等资源,进行分析研判,深挖线索,开展串并侦查,集中优势警力,强化科技侦破手段和数据资源支撑,全力进行攻坚。对已破侵财案件进行清理,按照“五查一联系”工作要求,深入研判分析,多破跨省跨市案件。

  全面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破。接报案件后,严格按照规范及时录入“公安部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平台,迅速开展查询止付、核查串并及信息流、资金流侦查等前期工作。对重大、系列性及线索较明显的案件,组织专案攻坚,全力侦破一批案件。

  全面开展网络贩枪案件侦破。要强化对网络贩枪违法犯罪活动的主动进攻意识,通过网上网下、日常管控、侦查打击、群众举报等措施主动发现并予以打击。同时加强对涉枪违法犯罪线索和隐患的摸排,强化涉枪案件人员管控,深挖细查,确保打击整治到位。

  全面开展严打黑恶霸痞势力违法犯罪。结合“打黑除恶打霸治痞”专项行动,认真研究,灵活采取各种侦查手段,全面、及时、准确收集和固定证据,确保打击工作“稳、准、狠”。对侵害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破坏农村基层政权的各类黑恶霸痞分子,深挖幕后组织者,坚决打击;对插手征地拆迁、村居改造,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故意毁坏财物等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发现一个查处一个;对插手济青高铁建设及高速公路拓宽工程的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深挖细查,露头就打;对物流领域中的车匪、路霸等恶势力团伙,专案专办,集中攻坚。

  全力开展追逃工作。对历年逃犯和本年度本地在逃人员进行梳理,全力搜集逃犯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追逃工作。对各类在逃人员,认真进行信息研判,广辟线索,特别是尽快将社会影响恶劣的涉黑恶案件逃犯抓获归案。

  多措并举压发案。把加强治安防范摆上突出位置,把更多的防控力量部署到街面、社区和治安复杂区域,加大巡逻力度和密度,压缩犯罪分子的作案空间;对犯罪分子容易藏身落脚的出租房屋、中小旅店、留宿洗浴场所、娱乐场所等复杂场所,不定期地组织开展突击清查,确保辖区稳定。

  邹平县公安局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结合“三打击一整治”、打黑除恶打霸治痞专项行动,坚持以打开路,打击、防范、整治多管齐下,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