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警心向党、祝福祖国!邹平公安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时间:2019-10-03 10:45:3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10月1日上午,邹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滨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

DSC_0873_副本.jpg

  上午9时整,参加仪式的民警、辅警佩戴党徽、警容严整、神情庄重地在市公安局大楼前列队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民警、辅警共唱《歌唱祖国》,高举国旗,齐声呐喊“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向伟大祖国献上邹平公安最真挚的祝福。

DSC_0988_副本.jpg

DSC_0942_副本.jpg

IMG_0395_副本.jpg

  张海滨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禁毒三年大会战、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专项行动,加强社会面防控,确保实现“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目标;要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中诠释执法为民,以打造法治公安示范品牌为目标,树牢法治理念、完善执法机制、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水平,努力实现执法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让警徽在国旗下永远闪耀。

(邹平市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