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以我此生忠诚 护您盛世安宁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时间:2019-10-04 08:36:4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有一首歌,每每听到都会热泪盈眶,“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70年沧桑巨变,70年壮丽奋进,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始终忠诚守护。

0.jpg

  九月的蓝天,万里无云;九月的大地,遍地歌颂。在这举国欢腾的日子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用初心致敬祖国,用行动守护祖国,唱响赞歌深情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

01.jpg

  人在征途秋意浓,何堪风雨造英雄,三军受命齐披甲,一诺如山力挽弓。在每一个灯火阑珊的夜里,在每一个挺身而出的地方,在每一个关乎生死的时刻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都将伴您栉风沐雨,披荆斩棘

02.jpg

  亲爱的祖国母亲,祝福您繁荣昌盛,祝福您蓬勃兴旺,向伟大祖国敬礼!

       (滨州经济开发区公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