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滨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9-10-23 08:11: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0月21日,为深入贯彻开发区主要领导对落实市委通报的要求和分局局长办公会精神,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延双带领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和杜店派出所负责人到全市重点项目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部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周边治安状况,主动上门与企业探讨公安机关如何服务企业、项目发展,查找公安机关在服务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023080733.jpg

 

  今年以来,开发区公安紧紧围绕“富强滨州”建设大局,靠前一步、担当作为,以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目标,巡逻防控、公共安全监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斐然。为更好地服务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主动作为、注重实效,狠抓沟通、服务、打防三个环节,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法规、矛盾纠纷、安全管理等要素问题开展全面服务帮办,为全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陈延双一行参观了项目规划与中交三公局滨州分公司总经理廖巍崴、中交三公局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部常务副总经理汤圣等亲切交谈,介绍了这次到企业调研的目的,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周边治安状况,征求了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308075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针对项目部需求,公安机关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积极协助项目部加强务工人员的管理,最大程度降低民工违法行为的发生。二是加强项目部周边的巡逻防范工作,并在项目部建设警务工作站,进一步延伸工作触角。三是协助项目方做好散装柴油的购买、使用安全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四是选择合适的时机开展好“送法进工地”活动,进一步提高民工的法律意识。五是加强警企共建、联建、联治工作,督促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提高防范和发现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

(滨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