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滨州开发区警方以这种方式参加黄河风情马拉松

时间:2019-11-03 17:14:3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1月3日上午8时,2019年滨州黄河风情马拉松赛在滨州奥体中心鸣枪开跑。

  赛事内容  

  本届马拉松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欢乐跑和迷你马拉松四个比赛项目。

1.jpg

  赛事阵容  

  本次比赛主要是来自滨州市全市的选手约5600余人参加活动。

2.jpg

  此次赛事中,开发区警方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要求、最优形象,全力做好市局安排的各项安保工作,确保了赛事活动的圆满成功,以他们“特殊”的方式“参加”了2019年滨州黄河风情马拉松赛。

3.jpg

  参战阵容:根据上级安排,分局成立1个领导小组,1个现场指挥调度,8个专门工作组,130余名警力。

4.jpg

  比赛前  

  本届马拉松赛前,分局治安大队负责同志提前到场勘验现场,检查路线,明确岗位,制定工作方案、预案。

  比赛当日 

  执勤人员携带装备7点15分前到岗到位,立即开展工作,排除可能影响比赛的各种因素。他们从早上7点15分到下午14点30分,连续奋战7个多小时。

5.jpg

  比赛中,开发区参勤人员顶风冒雨,克服天气不利因素,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寒风中他们傲然挺立,细雨中他们纹丝不动,以最高标准,展示滨州公安形象。

6.jpg

  比赛中,他们加强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加强人员的疏导分流,全力做好赛道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护和安全防控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7.jpg

  2019年黄河风情马拉松比赛圆满成功,开发区警方也“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之又实”的安保措施,确保了“万无一失”,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滨州经济开发区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