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96小时破获一起盗窃光交盘案

时间:2019-11-05 17:20: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要说现在人们最离不开什么?网络肯定榜上有名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如果不联网就没有了灵魂。然而在2019年10月31日滨州经济开发区公安局接到中国电信公司报案,工作人员在办理新开业务时发现安装于渤海十八路、渤海二十一路多个路口附近光交箱内的光交盘被盗,直接损失一万五千余元,还会对上网速度产生影响,接到报警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

1.jpg

  刑侦大队立刻对此案展开侦查,办案民警经过三天的走访调查,确定嫌疑人为任某,在日照发现了他的行踪。刑侦大队民警于11月4日凌晨赶赴日照,及时开展侦查工作,并于4日上午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

2.jp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任某供述了2019年以来,先后在淄博、潍坊、滨州连续盗窃中国电信、联通、移动光交箱内光交盘的犯罪事实

3.jpg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滨州经济开发区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