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冬日,惠民公证上门“送温暖

时间:2020-01-15 16:16:3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惠民县辛店镇群众何某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公证处,因其父去世之前存在银行的两笔存款共计人民币6.2万元无法取出,急需办理该笔遗产的继承公证。公证处第一时间受理,告知办理该公证相关手续,办理中得知被继承人85岁的老母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办理。工作人员决定上门服务,当天下午到辛店镇当事人家中进行相关手续办理。1月10日上午,公证处就完成全部公证材料的调查审核,于当天下午出具公证书,交付给当事人。当事人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助我们早日取出这笔急救钱”。

冬日温暖,惠民县公证处上门服务.jpg

  2019年以来,惠民县公证处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一次办好”做好“减证便民”工作要求,积极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为经济困难符合办理法律援助条件的群众免费办理公证,切实做到公证服务为民、便民、利民。

(惠民县公证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