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我也要出一份力”——滨城区司法局秦皇台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时间:2020-02-08 10:14:0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看到村里的党员干部日夜值班,非常辛苦,我也要出一份力,能为村里做点贡献,我感到很欣慰。”秦皇台的社区矫正人员张某表示。

1.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滨城区司法局秦皇台司法所的社区矫正人员“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和村里的党员干部一起共同战斗在防疫“一线”,或入户发放宣传材料宣讲防疫知识,或在值守点值勤巡逻严控外来人员,或承担村里的杀菌消毒工作,还有的为值守点捐赠物资,和大家一起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积极融入社会、回归社会的决心。

2.jpg

  近年来,区司法局秦皇台司法所高度重视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帮扶,经常组织开展各种教育和志愿活动,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帮助他们提高遵守社会公德的意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经受住了考验,向自己和社会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一善染心,万劫不朽。百灯旷照,千里通明”。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秦皇台社区矫正人员冲锋上前的“牵引力”就是他们那颗因教育改造而积极向善的心,他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回报着国家和社会的关怀。

  (滨城区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