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党支部、党员“双报到” 送温暖助力社区抗疫情

时间:2020-02-18 14:53: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滨城区委组织部关于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的工作要求,2月17日上午,滨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杨新宪、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新琪带领部分党员,到政通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1.1.jpg

  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积极与政通社区对接,了解社区防疫工作安排及各项需求。通过积极协调,购买了自加热米饭、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为解决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就餐问题出一份力,助力社区顺利开展防疫工作。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做好包保两个小区的防疫工作基础上,全力配合政通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做好预备队,共克时艰,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滨城区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